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官方进来看一下
为什么会少一个勋章 剧情任务做完了 分享也分享了 结果只有11个
希望能加强下龙
如题
这算BUG吗?。。。
排位问题
排位坑的是句多,每次都是赢一把输一把,能不能匹配一些实力相近的人?什么KDA差不多之类的,还有各种演员,挂机的,举报了顶多就扣那么一点点分,甚至举报了就没有音讯了,看看人家王者的处罚力度,加重,加重,加重,重要的说三遍,最后直接禁赛,最后,希望王牌越做越好吧。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暴风在挨揍(指被削)
现在暴风大头有点难啊
呵呵
原谅我瞎了狗眼看错游戏,排位 我只想说呵呵,70多把排位60多把据点,剩下10多把爆破,我都玩到吐了,我就想玩个团队对抗有错吗,真的九个选团队,一个选爆破,那个还她马中了,而且还不止一次,这是不是暗箱操作,想要玩家退游早说,不永逼,你说一声就行了,我开新号打到卫兵,上了卫兵我就没见过我方出现过一个卫兵,全是红桃黑桃,方块都有过几个,这匹配系统被狗吃了吗,真的,我脑袋被人夹了,才会选这款游戏,大号更
加载到10%然后不动接着黑屏然后又跳出来继续卡在10
如题:加载到10%然后不动接着黑屏然后又跳出来继续卡在10%又黑屏反反复复 我tm本来已经国王最后一局普及赛 给他这样一个bug卡没了 还掉信誉分 弄的我打一个下午都打不上国王 怎么个补偿法把 安卓微信 id ฅ๑沐寒๑ฅ 一直循环这3个界面
最后的洛林
为什么全部都打完了只有11个勋章?
进游戏有时进不去老是卡在10%
是服务器的问题还是我手机的问题?然后还判我挂机扣分
老兵真的不弱么
我都服气了,这狙本来我挺喜欢的,但是这弹道速度什么鬼啊,就是非要这么慢吗,这射速对于枪种也不对劲啊兄弟们,你们没发觉吗,官方或者版主什么的能不能注意一下,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