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战斗结算
我还没点结束!凭什么自动结束!凭什么关不掉这个破自动结束!我的召唤物还没动!我技能还没放!亡灵公主本来就够难了,就a完最后一下就可以占据,硬生生给我结束回合,拖到下回合又被奶回去血线!是没人反映过这个问题是吗?!淦
测试要结束了,玩了这么久,这游戏很对我胃口。在这提几个建议,望参考:1.兵种间的平衡。其他的还好,但不得不说兵这个角色限制太大了,或者说与其他职业相比实用性差太多了。个人认为最好让兵职业能走两格或者只走一格但击杀那回一点行动力。同还有法师最后也能走士格。2.关于可玩性,现在的社会,人都比较浮躁,正式服如果不像体验服一样有足够的福利,而这游戏不是收菜游戏(或者说能收菜的也只有离线奖励、每日任务、
是在下输了呢,这怎么转职,说好的 22级呢?
这个算作弊吗?群里反映了几天没回应
我试过,被人打下去后,打赢没刷新的对手依然是原排名。
18-20,多么无奈的两天
前天到了18-20,没来得及探索,更新了然后噩梦来了,三个蜘蛛秒人(是三个一起才能秒),减少50%左右的攻击,没法清楚减功的debuff,我反馈了,很高兴,策划大大改了。改成什么样了呢?一个蜘蛛,一个加盾的某某,一直精灵龙,一个红龙,外加两个刺客(1700攻击克制状态打不动那种)。属性大幅度提高,厉害了我的哥,变态debuff没了,变态怪来了,这下你们总不能反应又出bug了吧。真心恳求策划大大
这游戏种族之间力量明显不平衡,恶魔,精灵,都是爸爸,还有塔也太脆了,对面随便召唤个骷髅兵都能把家打爆,救都来不及,,,,,
不懂就问
想问一下大佬为什么竞技场等级和实际等级不符,而且我的主角明明已经br了,这里显示的确实er。提前多谢大佬(っ*´∀`*)っ
出bug了?
活动出bug了。。杀了所有怪之后不结束不出新怪家还无敌。。。好烦
绞肉车的并没有对弹射目标施加中毒异常。
建议帖,游戏好玩但是...
游戏真的很不错但是可玩性还是差了点。最关键的是电脑ai真的太蠢,带上对的阵容和纹章通关跟玩一样,平均一局两回合就结束了,打ai变成模板化。这样下去这个游戏玩不了多久就会不想玩。因为没有可以玩的。建议推出两个功能。既然是模仿了象棋。那么为什么不出个解残局模式。靠用灵活的打法来通关。就像象棋的解残局一样。给你一个阵容来通关这一场。第二个是pvp不是竞技场那种pvp而是实时的双人在线pvp,固定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