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bug满天飞
今天遇着一个bug,让人一直弃牌,手牌弃没了还在让弃牌。上个赛季老是动不动就卡住不让操作,制作组能不能管管。产能产能一坨,优化优化一坨
集体请愿回退老ui切换功能或者来个人类ui
1/1我的天哪发预告就被新ui震撼了一上线立刻被吓哭不是你们用ai降本增效优化付出把审美优化掉了吗背景图糊一脸完全偏离视觉重心,想调也只能在丑和更丑之间选不那么丑的,为什么呢因为动态背景原先其实就那么大一小块,视觉重心在老ui里刚刚好而它一共就设计了那么大没有溢出的背景边界填充视野,所以一用上新ui就只能雷霆放大(还不给缩小到溢出图片边框,然后多余部分给个复制模糊填一下起码能看)而且,你
发生啥了,昨天我不是还在玩吗怎么今天给我出这个,咋回事啊bug了?
手机玩家也想玩糖糖和超天酱😭😭😭
听老登说是限定联动付费角色,我也愿意冲但是手机连充钱的机会都没有吗😢#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吉星派对
联动角色没有羁绊皮肤吗?
丧气话就不说了各有各的立场,垃圾车的确是加强了!其实大部分游戏做到后面都难以裁决数值这个核心问题,总之感谢官方能够倾听玩家意见,但还是想冒昧问一下
现在极限也有脚本了喵
之前发了个贴说我打普通清日常遇到俩脚本号,评论说普通难度鱼龙混杂叫我打高难,我今天玩极限又遇到了喵,而且我看论坛里也不是小部分现象了。特征依旧:无逻辑的ID名称,默认头像,未满级角色,进对局不用卡不转账行动就烧绳遇怪就战斗战斗就闪避。大家见到符合以上特征的趁早退吧我还是觉得是那种初始号自抽号号贩子破坏游戏环境,你游真不管就等着褒姒吧#
建议限定角色可以共享
让有限定角色的人可以选择共享出来,不然我真不知道氪这限定有啥用,单走还不如玩其他角色
开局六毛就是遭人唾弃
垃圾车真的是人见人恨,水龙不升级也要强抢人头。奔着关爱弱势群体态度一路保驾护航,结果他是为了打怪而打怪,这把是我打得最蠢的一次,明明开局邦尼,水龙二转立马形成战斗力。同样的太刀和某某某角色即便已经觉醒也是低人一等,毕竟越是难度越是考验筹码和收益。
野排公约(年兽地图)
1.1号位为辅助位,2号位为副辅助位2.开局换位玩家可以拒绝,但一号位必须辅助,其他位置必须拥有一个物C3.出现多个C位时优先支援2.4号位,出现12钱C位优先支援12钱4.鞭炮是战略物资,非特殊情况请不要用于抢怪这种下头操作注:此公约为本人草拟并无实际约束力,此公约只针对疯狂及以上
我号呢
凌晨打完下了 上午登录号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