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该卡为全自动,既然聊到这卡了,就不说太多琐碎的了 这里的目标是:在全自动的情况下且高胜率 弃牌类(导致自动取消):- 减费类(导致自动取消):灵蝶、塞拉、浪、魔剑客、电王 摧毁类(阿加莎治好你的低血压):- 移动类(妳看妳都移了些什么):- 召唤类(没格子还下):松鼠女、惊恶先生、山娜、迷境魔、百光花火、虫族 负效果卡(如果你想玩死自己):黄蜂勇士、绿恶魔、恶鬼、征途、阿图玛、欧卡、神护卫、巴

最优先放本视频的打法思路攻略: 先说:我希望你们能够优先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其中的卡片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的,但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路~(比心) 快银和多米诺,跟暴风女坐最右边那桌,如果抽出那些小爹(低费高攻)的话,那就优先放那些小爹们。。 持续的放中间那一桌,有钢铁侠&狂攻的话,中间那桌几乎是稳赢的。。如果暴风女那边有点问题的话?那钢铁侠换成克劳 星云还是很重要的,骗对面多放

最优先放本视频的打法思路攻略: 先说:我希望你们能够优先有自己的想法&思路 卡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但思路是每个人都能学会的~ 起手快银,后来看到蝎子呀什么的费用曲线比较顺滑一点,就直接点加注了 比较好打铺场类的,封锁类的。当然也顺道防了一手至高进化的减攻套路 你铺场我就走生化女;你打高攻我就走牌皇 要是有奥丁的话,那就5回合放生化女和任意2费;不然就在第6回合先放生化女、后放吸收人 还有幻想:钢铁小

最优先放本视频的打法思路攻略: 先说:我希望你们能够优先有自己的想法&思路 卡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但思路是每个人都能学会的~ 起手快银,后来看到蝎子呀什么的费用曲线比较顺滑一点,就直接点加注了 比较好打铺场类的,封锁类的。当然也顺道防了一手至高进化的减攻套路 你铺场我就走生化女;你打高攻我就走牌皇 要是有奥丁的话,那就5回合放生化女和任意2费;不然就在第6回合先放生化女、后放吸收人 还有幻想:钢铁小

最优先放本视频的打法思路攻略: 先说:我希望你们能够优先有自己的想法&思路 卡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但思路是每个人都能学会的~ 起手快银,后来看到蝎子呀什么的费用曲线比较顺滑一点,就直接点加注了 比较好打铺场类的,封锁类的。当然也顺道防了一手至高进化的减攻套路 你铺场我就走生化女;你打高攻我就走牌皇 要是有奥丁的话,那就5回合放生化女和任意2费;不然就在第6回合先放生化女、后放吸收人 还有幻想:钢铁小

最优先放本视频的打法思路攻略: 先说:我希望你们能够优先有自己的想法&思路 卡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但思路是每个人都能学会的~ 起手快银,后来看到蝎子呀什么的费用曲线比较顺滑一点,就直接点加注了 比较好打铺场类的,封锁类的。当然也顺道防了一手至高进化的减攻套路 你铺场我就走生化女;你打高攻我就走牌皇 要是有奥丁的话,那就5回合放生化女和任意2费;不然就在第6回合先放生化女、后放吸收人 还有幻想:钢铁小

最优先放本视频的打法思路攻略: 先说:我希望你们能够优先有自己的想法&思路 卡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但思路是每个人都能学会的~ 起手快银,后来看到蝎子呀什么的费用曲线比较顺滑一点,就直接点加注了 比较好打铺场类的,封锁类的。当然也顺道防了一手至高进化的减攻套路 你铺场我就走生化女;你打高攻我就走牌皇 要是有奥丁的话,那就5回合放生化女和任意2费;不然就在第6回合先放生化女、后放吸收人 还有幻想:钢铁小

最优先放本视频的打法思路攻略: 先说:我希望你们能够优先有自己的想法&思路 卡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但思路是每个人都能学会的~ 起手快银,后来看到蝎子呀什么的费用曲线比较顺滑一点的,就可以直接点加注了 比较好打铺场类的,封锁类的。当然也顺道防了一手至高进化的减攻套路 你铺场我就走生化女;你打高攻我就走牌皇 要是有奥丁的话,那就5回合放生化女和任意2费;不然就在第6回合先放生化女、后放吸收人 还有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