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萌新求助。
有大佬能帮我看看为什么我的法师放不出技能吗?憋屈死了,放出技能就炸了对面[表情_捂脸哭],明明中间能量条也满了,就是放不出来,看了下对面装备也没啥限制[表情_石化]

为什么史莱姆王不行动啊
前面动了两下,后面就不动了,何意味[表情_嫌弃]

又是300体力,连个橙装影子都看不到
前前后后花了1000体力,一件平原橙装看不到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大佬能帮我看看为什么我的法师放不出技能吗?憋屈死了,放出技能就炸了对面[表情_捂脸哭],明明中间能量条也满了,就是放不出来,看了下对面装备也没啥限制[表情_石化]

前面动了两下,后面就不动了,何意味[表情_嫌弃]

前前后后花了1000体力,一件平原橙装看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