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幽灵大招为什么挂在天上?
修修bug吧,好几次黑屏🙏🏻🙏🏻🙏🏻
打分的话满分五星给三星半。
说实在的,我玩了这么多国产的乙游。这个游戏的剧情是我至今为止觉得是最棒的。但是,也不否认。这个游戏的物价还蛮贵的。简单来说吧。普通的一般如果你要花钱的,一抽需要6块钱。现在是笑死我了。这个物价都要赶上世界之外了。但是如果不顾及氪金的话,还有一个最大的缺点。不知道是不是我非常非酋。平均50多抽才出一个六星。并且至今为止没有出现过两个蛋黄。每10抽也一直是一个五星。概率太低了。但是我又打开一看。2.
何意味这数值
你们自己玩过吗?
野狼那六星也太难抽了吧
为什么我这么非啊?!!!我已经把金砖全换成契约了,现在玩不动了!!!扔了40多抽进那个野狼那个池,怎么还没出?!不要保底啊!!我不要保底!
向“他”问好。
额不应该是“她”吗。。。
bug
点哪都退不出去,缩放也没用
你问提太多了
笑死我了吧,哎呀我不行了吧这个错字
第一次写反馈(内含剧透)
先叠甲,本人基本玩过市面上大部分乙游/女性向,甚至也入过很多一般向(例如光夜、未定、绘旅人、花亦山心之月、1999等等),属于中氪玩家,喜欢都会氪。先说我的感受,其实第一章的剧情并不那么吸引我,读下来的感觉就是太玄乎其乎,能很明显的看出来是故意在埋伏笔,反而显得好像讲了很多,但又讲得不够清楚的感觉,用力过猛了。但是从第二章开始就变得有意思了,人设剧情都挺饱满的,敢讲敢写。我现在比较喜欢的角色是
修bug
第十八层带幽灵,卡模型了一直不往前走@嗒啦啦@AA夜行报社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