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嗯……原本预告的时候挺期待的,#结果公测了……一言难尽,新游戏啊,也不送点什么,过主线剧情还卡段位,体力值也5~6分钟+1 有点太抠了,抽个卡还要肝好久,结果还抽不中……这才第二天啊……这样到后来了不得更肝啊……#夜幕之下
好突然
今天刚抽到礼物五星,一听中配怎么换配音了嘞,我好喜欢之前的啊怎么这么突然
不是这死游戏升级太慢了吧
还不让过主线啥意思
为什么签到有礼的礼包兑换码在游戏里兑换失败啊,说不满足条件#
吐槽
1.60秒通关,才能拿到激战三星2.福利有点抠,我本来以为送的抽数是限定,结果仔细一看是常驻3.那个战斗大招动画为什么是个qq人啊?你但凡放个精美cg或者live 2d呢?问题你的qq人也不好看。还有卡面那么的精美,然后到对话的角色立绘的时候都感觉换了一个人。能不能画的再精美一点。4.野狼的剧情一直在说,他好惨,为了主控他好惨,看不下去,直接跳。
快来改改吧~
野狼up可不可以修改一下放大招时的闪屏呀,让人很难受
我求你们了不要再用deepseek写剧情和文案了。这段给我看死了。
签到礼物,不满足兑换条件怎么回事?
npc血条比我们都厚了不晓得多少
我一下午基本都在打这个,里面的血厚的要死,他们一个普攻就把我提线人打残一半。要打崩溃了。好不容易打死一批结果下一批更难打直接打死仨,我不行了没招了。此局可解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要逼疯了……到头来体力值也没了。有个想删掉的念头了……˃ ˄ ˂̥̥
起个名字跟吃屎一样难!
没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