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僵尸怎么办哇

2021/04/251751 浏览资讯
每次去三级地图,随便砍个橡树或者开个箱子,大块头僵尸就出现了,请问大佬们怎么办呀?我50级,摩托没有打了一次A堡,结果所有的票全爆尸了,啥也没了,活的好艰难。现在只能在二级图过日子
猜你想搜
地球末日 生存 大块头僵尸打法
1
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