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020/01/26787 浏览反馈建议
1.把天罚以外的普通枪炮都取消吧,没用。钻头秒杀多好啊,谁给你搁这突突突呢,还打不死。
2.现在谁玩枪谁***。
3.我觉得《重装上阵》这个名字一点都不贴合游戏内容,强烈建议改名叫《钻头上阵》。
3隐身加钻头简直无解,操作又简单,钩子和沉默对近战收益也太大了吧?雷达有个毛用啊,不加强就去掉吧,我还不如用肉眼看。
你们到底有没有玩过自己的游戏啊?越往上打竞技模式就越没意思,这哪是竞技啊?打个人都不能好好打,都在隐身,有意思吗?要配合吗?就不能把隐身设置为一个上限吗?队友也是迷得一批,占地总有***跑到台上打远程,在原地一动不动那种,打又打不到人,又不下来帮忙,有时候还遇到两个。再不更新调整平衡,我觉得直接把竞技模式去掉得了,就玩创造。就目前来看,五星满星也多也就值三星,不能再多。(还有,那榜一做的啥啊,有设计含金量吗?我被恶心到了)
15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