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怎么编队?还有我这算欧嘛

2019/08/30114 浏览晒欧晒非区
TapTap
咕不知道怎么编队??昨天融了夜叉白雪给镜花升级能 船上之战也卖了。
现在看着卡池好懵
我该怎么编队?
这是欧还是非??
迷惑求解w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