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星球版像素工厂)让我们看看测试版本的样子吧

2020/06/193141 浏览综合
事先声明
本帖子搬运已经原作者允许,有少许改动
——————分割线————————
TapTap
这个版本有人称之为星球版,当然或许本来就是叫星球版。 战役模式直接星球样子,关卡变多了,还有太阳为标准的光照区别,也就是说,有黄昏图和黑夜图了
TapTap
TapTap
TapTap
新增了两条传输带?其中一个似乎不是传输带,翻译是..(大量传输机?)
TapTap
TapTap
猜测未来或许不止一个星球,或者模组作者可以制作自己的星球。 最新测试版本在github上可以找到并下载,别问我怎么找,问就是“我家没网,我不知道”
————————分割线——————————
以下为帖中大佬分析
两个传送带一个是方块传送带,一个是压缩传送带,
方块传送带要配合地图编辑器里面的方块建造机使用,沙盒没有那个东西,压缩传送带就是,每一格可以传送10个物品,不是原先两个了
8
6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