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107 浏览反馈
自己的队友是人机,其它人都做对面,这还怎么玩,他们的还不能投降,不能退出,怎么玩,这什么机制,人机直接,就出个门,然后动都不动,这玩什么,有什么意思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