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希望你们滚服吗?我想是的
修改于2020/07/25479 浏览闲聊杂谈
本来不想专门写个帖子的,但因为评论被删除就有点生气了,一点不利于你们的话都不能说吗?不让我说我偏偏说出来。
本人因为充了点小钱,所以在一个区玩的比较久,我不怕别人嘲笑我穷比,我就是穷比,充了区区500块钱就舍不得走要玩掉那几张月卡来。
因为这个区开了一个月多了,除了部分机器人都没啥人气了,我闲着无聊又开了个号,准备在这个区弄个小号玩玩,结果发现不让在这区建小号了

当时也不是很在意,毕竟谁没事跑老区找虐去,肯定玩新区呀,只是觉得这游戏新区开了一波又一波,老区又不让建新号,活动又全是限时的,有点像收韭菜,一茬又一茬。
逛评论区的时候看到有关这游戏被整得萎缩了的话题,顺嘴扯了一嗓子,说他们就希望萎缩让我们滚服,收韭菜,结果直接被删了,呵呵,有点气,如果说因为字眼才被删的,我的话里只有萎缩两个字稍微不雅,但楼主就带有这字眼,不可能因为这个词删我评论,仔细想了一下,觉得有点气不过,你们不让我写这些出来,我就偏偏要写。

虽然在老区建新号没啥意义,但直接关闭注册还是感觉不舒服,好像被逼着一定要去新区一样,反正我就这观点,我就是觉得这游戏就是在收韭菜,一茬又一茬,你们可以继续删,我截图了继续发,另外,个人觉得论坛管理机制有问题,不让负面新闻出现对玩家不公平
![[嗒啦啦2_记仇]](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d24140484a5e5f0ace9962bdee344d7.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