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蛮好玩的一个游戏
2023/05/15109 浏览综合
先说一句:游戏真好玩
角色全齐了差一个白毛,很难受,不过抽了好多诗音还是很爽的,用这队主要是一开始没抽到火的和白毛,就一直练了,冰雷打群怪还可以,打boss有一点点难受。
然后说说几个让我难受的点:
1.手操感觉完全比不上开自动,因为手操蓄力会打不到怪,就是会自动调整到往下的方向,这个真的太逆天了,不过ai也是有点难受,ai不会闪避赶路(这个是不是所以有自动的类似游戏都不会,都不会那没事了),而且开局不赞满队友能量(我也不知道叫啥,跟qte一样)不切人,所以一开始我都手动切人,还有就是ai队友有大招切人是会直接放大吗?我每次一切夏若特就放大,蓄力条和技能都不用直接放大招难受的一批,以及诗音放完小技能会直接开大,然后小技能会后退一段,导致有些时候大招覆盖不到怪,这还是我加了百分之五十范围的情况,没加就更难受了。
2.然后是记忆这一块,不知道是bug还是啥,经常记忆一点进去数值999,然后记忆升级的书有时候也会变金书,还有记忆升级书没有自动跳转的选项,每次要自己点过去。还有就是记忆本身,你这个ssr记忆卡真的会有人用吗,r卡精五加120%ssr精一加40%,不知道是我搞错了还是什么,导致我是没用过ssr的(要是ssr确实好兄弟们跟我讲一下)
3.还有就是引导,不是引导不好,是过后我还想看引导的内容我找不到,就是那个冰雷,冰火有什么效果,我引导的时候这里好像跳过了,我一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几个属性共振有什么效果。
还有些我忘了,但是这游戏是真的蛮不错的,算是最近玩的游戏里很好的了(小声bb,多送点卡,我想要白毛,这个卡池一言难尽)。![[嗒啦啦4_好耶]](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378b7a8f38cae2d3dfb6170d918238b.gif)
![[嗒啦啦4_好耶]](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378b7a8f38cae2d3dfb6170d918238b.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