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能建两层啊,我还想建摩天大厦呢

2024/04/301075 浏览神图档案馆
屋顶都是扁的,地方本来就小,结果还限高,现在搞得大家房子都一样,我想建个大大的都不行,限高真的限制了很多可能性,游戏自由度也大大限制了[表情_捂脸哭]希望官方彻底放开限制,想怎么建就怎么建,那怕高出天边都别管,没别的意思,就是想伸手摘星辰而已啊[表情_泪目]
TapTap
TapTap
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