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单机游戏了,平衡性做好点能死吗

2024/06/221.3 万浏览反馈
射手玩了三四天,辛辛苦苦打到巅峰112,退出来想看看选啥流派,看到别人说野蛮人强,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了过野蛮人。
结论就是,我射手还在辛辛苦苦一箭一箭射敌人的时候 野蛮人已经拿着斧子把通关宝箱砍出来了,我就想不明白,你一个单机游戏,狗屎平衡性,野蛮人做那么强,你射手做强点会死是吗,狗屎,想愉快玩这个游戏就别玩射手。
TapTap
TapTap
30
3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