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了,给个资格吧

2024/11/19220 浏览全明星交流
我年轻腿受伤了打不了球,在家里打2K找找那种感觉,可是看了一下2K结果都是国外的,现在国内出了个2K,是真心想玩,真心支持。篮球啊,说实话。对于我们00后来说,很多人是小的时候接触了篮球,到了中学对于篮球的热爱到巅峰,大学趋于平淡。当时就是,逮住一节体育课或者其空余时间往死里打,也不热身,也不拉伸,上场就是兴奋,就是打,一天就靠那一会球和中午饭活着,哈哈,毫不夸张。因为在学校学生的活动就是这样,很简单。吃饭打球只能选一个,跟同学跟兄弟每天听着上课铃,从篮球场一路跑着进班,有时老师不让打球,被逮到会被批评。在后门口吹着风吃着烧饼,复盘着那几个球。其实只是,简单的喜欢而已。有时下着雨打球真的酣畅淋漓,有时心情不好了打球真的不会想那么多,直到后来慢慢发现自己变得有点孤独,发现自己真的就像网上那些人说得一样,真的好像只有篮球始终陪着我,很多时候。我知道,我打得就是一般人水平,大家都知道,就算再怎么练也打不了职业,甚至打不进大学的校队,可我们就是想变得好一点,可能是想弥补那年晚自习上课前,那么多人围着球场,男生女生,那颗我出手,没有投进的球。当时高三一周三考,考完就跑向球场。我永远忘不掉,离高考六十天,我们打完球,汗水跟洗澡一样,坐在走廊,聊着天,幻想着未来,我们会走向何方,尽管那时的一切,悬而未定
TapTap
TapTap
TapTap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