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存在的意义在哪?
2025/06/147474 浏览综合
感觉这游戏设计真的有问题,这游戏牧师存在的意义是啥,推图自己不需要带奶,打本前期战力不够都是求大佬,中期战力够了玩啥都是过,那为啥不玩术士斗士啊,最起码推图舒服啊,术士斗士越十几二十万战力推图,我越四五万都得嗑药,尤其牧师中的召唤流,真的还不如没有呢,纯纯的污染技能尺子,冷却长的要死,脆的却跟纸一样,一碰就死,然后就只能罚站,单从三转来看,召唤流就是个笑话,再说暗牧流,暗牧需要叠层,那么就得需要命中,这样就又跟亲和冲突,直接伤害低一等,再说pvp我现在只敢打最右面百分百胜率的,因为很多时候连低我几万战力的术士都打不过,我还在这叠层呢,人家直接两套带走了我,总体感受下来就是,本身就是数值游戏,打本有大佬的存在,意味着压根就不需要开荒啥的,大佬直接碾压,中期战力够了四个啥职业都能过,有奶没奶区别真的不是很大,新手入门真的不建议玩奶妈跟骑士,别说什么不氪金别玩术士斗士了,不氪金其实玩啥都一样,还不如玩输出呢,最起码推图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