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给你把枪带出来了,燃尽了我
2025/11/05780 浏览综合
开局牢区,队友蜂医是个睿智,说自己要做任务,自己跑了直接,期间打了一个人死打印门口了,让无名救他,我架枪,我对自己技术比较有自信。结果他刚起来又跑了,他又打死一个人,无名噶了,我说他也好意思跑,无名救他,他不管无名,我这架枪还没法救。他回来了,把无名救了。
我打死乌鲁鲁,甲被乌鲁鲁狙烂了,但我有甲修,用乌鲁鲁的狙把他队友狙了,灭队了。
无名期间被二次击杀,噶了。
我把无名的枪和子弹带着,40多万的腾龙,三弹。
然后吃空投什么的,吃了120万,我说飞升吧,cs队友还搁那,为了做任务,要丢包,我也没惯着,好一顿输出,我一个人飞升,上桥先对着发射区开枪,看看有没有红光,没红光,可以放心接了。我的甲和甲修,已经烂的不能再烂了,甲最后带出来用哈夫币修了一下,修的只剩1耐久了。1耐久的紫甲,去普坝抗一下白弹吧。。。能抗0点几秒
最后身后跟着机枪兵和盾兵,我绕着火箭仓,秦王绕柱两圈,成功撤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