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六]锐评外服手柄老外最爱玩的KTS
2025/12/0712 浏览PC游戏
在港服抗压抗多了之后,我选择转战新加坡服和欧服,也见到了不少tr7,scw之外的枪。特别是这把kts,每次冲点总有伏地魔或是老六在某个不知名角落拿这把枪给我刮痧刮死。

对于一把机枪来说,他的定位是非常明确的,主打的就是一个架枪。究极稳定的后坐力和乌龟般的514射速能给予敌人相当长时间的火力压制。 虽然纸面伤害是25,但这把枪的优势作战范围基本都在20m开外,实际伤害只有20。再加上其514的便秘射速,ttk更是直接来到了466ms。

在自己尝试了kts之后,我给到的评价是:NPC。他架枪确实很稳很舒服,也不需要怎么压枪,但基本上也只能架枪玩,近身战虽然有25伤害,但由于其不堪的腰射,你肯定不想拿他打近战。 而且由于其466ms的超绝ttk,我不止一次侧身先手开枪打残敌人然后被扭头一脚踢死。

而且我如果玩架枪,为什么不玩ttk短而且全距离四枪死的m250或全距离2枪死的svk呢?更不要说还有drs这种ttk又短后坐力也比较稳定的机枪了,个人感觉它完全是kts上位替代吧。 至于老外为什么这么爱玩,我估计是因为他究极稳定的后坐力很适合手柄跟枪跟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