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5585813

再见了 好玩的派对之星

修改于04/01440 次播放综合
很早的时候就开始玩了,那时候它还叫那个英文名。那时候可喜欢玩了,到处拉同学入坑一起玩。最喜欢玩雪怪和丘比特。有段时间突然改动,加了恶心人的举盾,一些英雄的技能也大改。感觉就玩的不太得劲了,正好换了手机就一段时间没玩,回来后发现开始出皮肤,新英雄好像也要氪金。然后新英雄都很超标退游一段时间后根本打不过就跑了。这两天突然就好怀念,想回归,点了下载,边等边逛了论坛。看到大家在喷什么贴纸,好吧 听起来又增加什么新东西了。也是,我离开那么久,回来也打不过各种有超标贴纸超标英雄的新玩家吧。甚至还震惊的看到有回归老玩家说回来后发现已有的英雄被锁了那还玩啥阿。理解都要挣钱,完全可以去做皮肤,为什么脑洞大开乱改,越做越废呢。终究是回不去了。
从年少情深走到相看两厌 两两相望唯余失望~[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破防]
猜你想搜
派对之星 英雄锁住
5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