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水果直接拖进框里就行了啊!!!

04/2170 浏览问题反馈
每次都要放进小格子里面真的很不方便,讲究速度的时候根本管不了,直接拖进去就行了不好吗,非要这样啊啊啊啊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