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行

04/2382 浏览反馈建议
抽了点时间体验了一下 整体还行 手机端优化确实没有那么好 不过这一点官方后边会改进的 不过游戏怎么给我一种绝区零跟p5x的感觉(倒是不碍事)我不是剧情党就不提剧情了 角色建模可以的 战斗的话 手感不是很好 打击感不多 反馈也中规中矩 切角的时候不够迅速 衔接感不多 有时候还会卡一下还要多点几次 不知道是我手机配置跟不上还是没优化好(或许) 抽卡系统倒是不错(别学某龙潮倒那么快就行了💦)暂时就这样 后边再找时间体验一下#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