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还在坚持的意义是什么
修改于04/2475 浏览灌水区
开服就玩了。当时先玩的b服,最喜欢的就是温妮,资源很打紧,没有怎么理梅梅,先把温妮升满了,单刷很强,被温妮带飞过好几次,到后面就很吃力了。当时温妮的语音条我能一条一条听完,觉得37版本的真理音乐很好听,所以在游戏里面也用的这个,焦虑的时候也会听。感觉也不会腻。船长也对我很好,2塑花了我一个小保底没有。当时大家都说远旅强,后面感觉被诈骗了。b服号不在了,但是热情没有不在,同时我也在玩官服,那个时候邮报可以用助战,第一次打B,最多A+,那时候6很强势一直打鬃毛,打到s很高兴。很喜欢用助战百夫长,当时挂机就能打3S吧,虽然我自己队伍打才本快就被打死了,没开智,配队都是看论坛和up主的,当时启示队刚出来很震惊,因为伤害太高了。很喜欢uttu,当然那么多关但我一点也没觉得腻,抽到新角色我都会去听语音,然后看着荒原发呆,那时候应该也没觉得这么腻,也没想到可以玩这么久的。
发个帖被移除,看见b站up主们攻略视频被举报侵权下架,看着大伙退游,看着有人推角色又退游而哭泣,我在想我还在玩1999的意义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