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至极

05/09200 浏览组队招募
真的是神经病,招个人回来,有手有脚的,他M还要我去喂饭,不喂转过头就饿死给你看。
体力系统更是一塌糊涂,一直在森林里面,一边采果子,一边啃草药。不看广告背包这辈子都是20格。
我不知道这作者脑子有什么坑,荒岛生存,吃饭还他M挑食,你顶多加点情绪值进去好了满足了增加效率嘛,这游戏倒好没有他喜欢的东西,直接不吃,饿死给你看。
玩了一整天,我都不知道这游戏的意义在哪里,农场牧场跟没有一样,不知道怎么做你就去玩玩QQ农场啦,给个一键种植那么难吗?收获的东西还只能用背包20格的去背回营地,服了
TapTap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