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修改于05/1383 浏览反馈
既然无法把组队和单排的分开
那你就给单排玩家一点补偿
也不要多
单排输了战力少扣点
或者组队输了虽败犹荣70分
单排输了虽败犹荣是60分
也行啊
把把撞车队,一直一输一赢起来了
1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