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妖丹这里太难了

05/2765 浏览
前中期还好,可以出门直接刷等级,然后正阳宗拿了buff给法师能轻松一阵子,基本舒服到外域。刷军功换钱买俩技能。然后卡等级了,需要刷土boss,一不小心就灭队,然后20分钟一次,掉率还贼低,boss掉的装备还不给穿,太坑了。这不是肝了,主要太难打了。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