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就一周年了,之前一起玩的很多大佬都退游了
![[嗒啦啦2_哭]](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8828585f790e1988f463101b34bca4cb.gif)
,最开始的一两个赛季天天喊着大佬带副本和圣兽什么的,后面基本佛系了,圣兽拿不拿满无所谓,也就多些金币
![[表情_委屈]](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ebc997fe92ead058d5539173915fa9b8.png)
。副本的话,更多的时候是评分够不到门槛
![[表情_微笑]](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当前难度自强的话S、A、B其实都可以,主要是赌出整装的概率,但是一般匹配都能S 。
至于每周的挑战赛和界域赛,感觉跟零氪没什么关系,阵容随便摆,上线领个竞猜奖励就行。所以感觉这游戏就是个收菜的单机游戏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
总结一下现在的养成进度:
1.人物属性
双会面板还能看,精准有点低了,装备词条没洗出来精准。
一年来的洗练,没有刻意去洗,有时候随手洗着玩的,词条如下。副手书的话,没有洗出满双会的词条,所以就不放了。
2.宠物养成
主养的暗夜,开到第七页了,其他的只开到了第四页。熊猫的话,只换到了实体化就没换了。暗夜加的会心和精准还是比较可观的。但是推图一般都是熊猫出战,平替快速咏唱的技能位。
3.遗物养成
抽到七八十左右就停了,加会心会伤的遗物一般都自选选到了。
最后总结一下,我玩的很菜,基本都是每天收菜玩的,没小号,没捡过地图的食材,没刷过友情值,每周分享的大矿也从来不吃,日常做完就下。所以在养成上亏了很多进度,导致了养成低——新本进不了噩梦门槛——不能前几天卖副本碎片——晨星收入受限——战力不高,这样的恶循环。因此新入坑的玩家不要学我,跟我反着来就行了。论坛里也有很多玩的很好的零氪玩家,大家多多向他们学习
![[表情_开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一周年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