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129 浏览灌水区
这个游戏很吃角色吗?我是新玩家,开局两百抽选了更适合我XP的凛,回头一看排名是T3,心理怪别扭的。(后面又出了一个卢克)
然后是因为这个游戏有外服的原因吗?点开论坛全是版本排行和开荒指南,(个人感觉)好像大伙对除了对数值没有别的追求了,有充是的强度焦虑(包括我本人)。虽然玩游戏的本质一定程度上可以被表现为数值的比大小,但是打一开始就怀着比大小的心去玩游戏会给我个人一种本末倒置感。
当然,很感谢大佬们对游戏无偿的给予见解,本人只是贤者时间有感而发一下[表情_微笑]
(应该不只我一人用XP抽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