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132 浏览水区2
现在的拆家狗为什么专拆新手区?新手区嘛,好欺负、没防备、拆完还能看对方一脸懵的样子,成就感来得“低成本”。说白了,不是不想搞大事,是能力撑不起野心,没事,继续在新手区当你的山大王—反正出了这片地,谁认识你呢?存在感?有的,新手区的诅咒列表里你排第一~恭喜,出息了。
TapTap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