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调理,看到该隐线好难受

06/0119 浏览灌水区
【预警!一时上头吐的情绪垃圾,言辞极其过激,唠唠叨叨逻辑十分不清晰,异想天开,受不了的可以自行滑走,观点过激】
啊啊啊啊啊文案是不是用脚写的剧情啊!!!
我真的太难受了单线玩家过该隐线实在是太难受了。
都几百章了,梵优没有一点自己的个人思想没有一点自己的成长,就真的是纯霸道总裁爱上我呗?在该隐大殿下运筹帷幄要将自己野望尽数实施,冷落多年的摄政王重回权力中心带领血族不死不灭,这样一个充满权谋危险的环境,主控还是一直在拖后腿,没有任何目标没有任何改变,像是一个工具人一样居无定所被夹在血族人类中间里外不是人。唯一的改变就是主控os一下:啊我怎么也开始权衡利弊了,我也逐渐变得冷漠了,别人说一下:啊你思维的方式越来越像血族了~文案不会真觉得这样写能够体现出主控的成长吧?我只觉得恶心!矫揉造作!幼稚!这么多章主控真的不能成长一下吗?就连试图练一下魔法阵提升武力值的动力都没有吗?就靠着该隐给的永恒月光左闯右闯。
神明有了软肋,懵懵懂懂的为你沾染凡尘确实很诱人。但这个软肋不能太软,更不能当神的绊脚石!就非得把主控塑造成一个去掉都对主线毫无影响的工具人,被各方势力推着走混吃等死吗?我要看到主控的主观能动性啊!她可以是软弱但心志坚韧,在这个世界下无根无家却不怯懦,也可以是软弱但聪慧,不断分析并于各方势力之间周旋而分析局势,她可以是大结局时牵动血族与人类和平的一根绳,可以是游走在黑暗面上改善底层人类和半血处境的统领。拉萌的世界观很大,有那么多可以成长的方向,就非得把主控写成一个工具,让玩家看着憋屈,让该隐带着烦闷吗?!人都是会改变啊,尤其是经历了这么多以后。主控确实是孱弱的人类,但就是因为先天的孱弱,才更能在众多强大的血族中展现自己心灵的坚韧,或者是独属于人类的智慧,不能一弱到底啊!这样的主控只会被讨厌的!一个皮套太垃圾玩家也是代入不进去的!知不知道该隐线被很多新入坑的玩家嫌弃除了前期剧情选该隐会里外不是人以外,还有后期主角太憋屈的原因啊!我都追到最新一话了就让我吃点好的吧就让我看到梵优的闪光点吧就让我看到成长吧就让我知道其实文案还是会塑造人物的吧正常人类真的不是这么糯叽叽的拖后腿的娇妻啊!神明爱上的人类也必须在某一方面是让神明惊艳的,胜过的啊……
猜你想搜
月影别墅 该隐线剧情吐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