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撤离已经烂完了求求你,快点测试吧。

06/02348 浏览首测灌水区
我要进群,我要进群,我要测试,我要测试!我已经等不及要玩新的搜打撤了,特别还是这种可爱画风的,老喜欢了,我已经等不及了,代号撤离,玩的太恶心了,平衡也不会做!各种修改无用的,你们不会偷偷的修改爆率吧?那死人代号撤离,除了头一个月爆率高,出了5个苹果,后面就再也没摸出过了,作为一个资深收藏家,你们的游戏应该不会搜不到,打不过,撤不了。基础爆率不变,希望你们能做到高风险,高回报,而不是高风险,低回报,现在代号撤离已经随隔壁三角洲了,前几次测试都满抱希望,这一次测试直接打破幻想,那么这款就是我新的目标,目前几个干员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大熊,可爱又威严,我觉得后续也可以出一个大狮子干员,技能我都想好了,就跟那种猎杀一样可以追踪受伤的玩家,强劲体魄(击杀一个玩家增加10移速,可叠加最高三层)猛兽威言(投掷战术道具,对目标造成减速,流血)[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最后最后快拉我进群[表情_比心][表情_比心][表情_比心]#代号新生
TapTap
TapTap
7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