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巴旦木的分析

修改于06/02148 浏览水区2
先总结一下:要面子,爱自嬷,道德感估计比其他拆家人要高一些,但是自己行为上是做不到与道德感配合的动作,可能在拆家时还会导致心理很痛苦(不代表这个人是正确的哈)。这个人初次拆家的动机来自于某个人,(就不提是谁了)自己所遭受的私人恩怨加上旁人的煽风点火,导致他将拆家这个东西正义化了。对于这种事情第1次的门槛很高,可是经过各种加buff,他成功的跨过去了;有了第一次,便有第二次,道德感却很难消磨掉,于是他开始宣扬自己不去拆哪家哪家,以此来把他所拆过的和没拆过的家分开来,凸显被他拆过的家族是活该的用来消减罪恶感(他似乎确实和某些人有纠纷,不过如果不是巴旦木去惹他们的话人家估计鸟都不鸟他,再者私人恩怨怎么都不应该发泄到家族上)其中还有一些自嬷行径:比如到处发自己是一个小处男,很常见的娇化自己然后合理化自我的一些行为。我之前也跟他短暂聊过些吧,因为拥有共同的讨厌对象加上当时情绪太猛烈,还以为他或许真的没那么坏?但以现在来看的话,我有点太可笑了。制作者明明是想看大家传承下去才做这个游戏的,但现在无论是传承服还是新手服都因为拆家的人疑神疑鬼的自己还管不了,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心情....适可而止吧。也不知道这个帖子会不会打扰到其他人,我只是真的没招了,每次看到自己与其他人拼尽全力玩个几小时结果到头来什么都不剩心里真的五味杂陈。
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