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策划跟设计组玩过电脑吗?

06/06102 浏览反馈
pc端不想做没必要端上来,是人类吗?
进入一个界面以后按esc就是退出,你没玩过电脑是不是?哪家游戏esc直接退出不是返回?
所有操作都要鼠标😓有病是不是,我要键盘来干嘛?过剧情空格也不行,f键也不行。
你游牛大了
TapTap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