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槽点需要吐槽

06/06321 浏览反馈
声明一下仅个人看法,我第一次写长帖子,第一天我就氪了月卡跟98的季卡,我以为爆率低是我的问题,我认了好吧,基本都是吃保底,我限定池爆率也很低,很少十连双金,保底差十几抽,这个可能是个人账号爆率问题,当然也有优点的,但基本槽点大于优点。
槽点
1.官方赶紧把那个大招动画改了吧,妈的战斗系统一群厘米秀小人就算了,告诉我为什么大招更难崩?我哭了好吧...这是我最难受的,能不能把大招动画改了,战斗小人我不多求什么,拜托大招动画一定要改求求了好吗?
2.剧情方面只能说,没什么文笔,但至少能看得下去,我一点都没跳,打到第三章了,然后怎么说,我能接受这个剧情,设定上我挺喜欢,挺带感,但还是得提升文笔吧......开局确实挺吸引人,但后面就没什么吸引力了,基本好多都是文字,官方可以多加点cg,我还挺喜欢看的
3.体力我感觉不太够用,可能是我比较急性子吧,那个角色升级用的道具一次给太少了,根本不够用的......不够这个是小问题吧,我个人不太够用
4.奖励太少了,真的奖励真的太少了,公测开服扣的要死,送的还大多都是常驻抽,金砖给的也少的要命,拜托...福利能不能好点,说真的角色设定我都挺喜欢的,美工挺好,但奖励真的太少了...官方可不可以给点福利?我当天就把月卡跟季卡拿下了,结果爆率更低了...拜托通行证奖励能不能再丰富一点啊...我冲着头像框氪的发现通行证奖励也很一般啊。
5.很容易卡关,战斗系统做的太烂了,也有可能我看不懂新手引导,有些还得自己去搜攻略去配队,这个战斗我真的...
优点
英配我还挺喜欢的,但好多声线有点重了,低音气泡音?开局的cg真的很吸引我,所以后续的剧情我基本没跳,英配很有代入感。
角色设定也很带感,邀约剧情我也很喜欢,六星跟五星卡面挺好的,我觉得美工可以再精进一下细节,音乐我也挺喜欢的,希望官方再多优化吧...
TapTap
TapTap
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