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星<五星<四星
06/09143 浏览反馈
给我好好加强现在的那几个六星好吗?
开服玩到现在我总计也抽了两百多抽,按昨天出货来统计就是190抽不包括新手池5常驻1限定,但是这五个常驻我仅出了一个星闪,我的新手选了红手套自选选了提线人(不看攻略的下场)
目前体验下来我只能说很烂很烂,我现在打无光都不用这堆破烂六星,基本就是海滨暗沙幽灵主厨四个四星加巡狼。六星的作用甚至没有其他五星四星大你自己不想笑吗?
数值机制就给我用脑子去填啊混蛋,那个被动真是不知道何意味,要么cd比命长,要么卡普攻卡收集(喜欢提线人40次普攻减1费吗?)
六星机制不强,数值不高,那我抽出来干嘛?而且你叠卡卡互动我就不说了,战斗我也懒的多喷,给我把所有常驻六星的机制数值都加强好吗?不然谁玩的下去?给的基本都是常驻抽数结果常驻基本没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