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服游戏是老服养老还是新服打架?

投票修改于06/09752 浏览好游推荐
这论坛的人应该不少老登吧,都玩过一些滚服游戏,好奇问一下,你们玩滚服游戏是只开荒一次,在老服一直养老,还是养老腻了就去新服再开荒再打架?感觉两种玩法各有各的乐趣啊
滚服游戏是老服养老还是新服打架? (单选)
1.咸鱼养老
58.2%
2.新服奋斗
18.2%
3.不玩这类游戏
23.6%
像我就属于全都要的类型,搞一个号在老服养老,偶尔游戏搞活动,比如周年这种,新服福利多,我就会跑新服去爽几天,认识一批新朋友,玩累了再跑回去养老,属于是反复横跳了。今年道友请留步十周年,福利就没停过,打算挑个好日子再换个新区爽爽了,有时候还会发金钞,看能不能找机会蹭一下,能整个金钞那就起飞了
TapTap
猜你想搜
滚服游戏新老服选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