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投票滚服游戏是老服养老还是新服打架?
这论坛的人应该不少老登吧,都玩过一些滚服游戏,好奇问一下,你们玩滚服游戏是只开荒一次,在老服一直养老,还是养老腻了就去新服再开荒再打架?感觉两种玩法各有各的乐趣啊像我就属于全都要的类型,搞一个号在老服养老,偶尔游戏搞活动,比如周年这种,新服福利多,我就会跑新服去爽几天,认识一批新朋友,玩累了再跑回去养老,属于是反复横跳了。今年道友请留步十周年,福利就没停过,打算挑个好日子再换个新区爽爽了,有时候
跨服力度大一点
#滚服#英雄冒险团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