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削一下瘟疫尸王的回血呀。

2020/11/27520 浏览反馈
从折磨开始,武器满级打个尸王不掉血,还得各种刷词缀,换技能,刷脸,复活。到了噩梦,不仅要伤害了,还得抗的住伤害。地狱就更恶心了,没材料升级武器就算了,打了一分半尸王一点血没掉,伤害还高。关键吧还堵门,策划你是怎么想的,就是硬拖进度吗?
我打个噩梦,还得不停的来回洗词缀,换技能,想的脑袋疼,关键刷的词缀还各种垃圾,今早刷了两小时都不出个龙牙,其它词缀倒是各种重复。
现在地狱了技能都没能全s10,一个技能全满要5点技能点,我现在就两满级多一点,而且噩梦和地狱难度层次差距有点大,你这是要干蹦所有人的心态吗?
还有就是精英木乃伊竟然比boss还难,后面图的灵魂哀嚎比前面的伤害要高很多,而且卡词缀位置。
不是每个人的耐性和脾气都很好,这样搞会招来骂声。所以建议还是整理一下瘟疫遗迹的数据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