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进不去?

06/1322 浏览反馈
根本进不去,昨晚开始就一直卡在p1这里,然后退出重进好几遍还是这样,清内存,清缓存,用加速器,重连网络,换wifi,从taptap进也不行,然后今天依旧进不去,修复了还是卡在p1这,然后我卸载重下了又变成p2p3的情况了,死活进不去
TapTap
TapTap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