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你给我出个礼物能咋

06/1541 浏览反馈
不是啊我真的服了我六星都快抽齐了,结果呢一个五星的礼物还没出大哥你真的没事吧,哎你给我出个五星的礼物能咋你给我出个能咋,我之前抽的时候我都是求六星的,我现在都开始求五星了你还不给我出,我都视六星如粪土了你还不给我出你没事吧,而且别人一发十连能出两个六星或者两个五星我呢就那么一个还扣扣搜搜的,甚至有时候连那么一个都没有,而且大多数出五星的时候你都是给我出的香料商人,不是我要他有什么用我要它有什么用我要的是礼物,你能不能不要再给我出那些有的没的了,你按照我的心意给我出一个能咋的,你让我惊喜一下能咋的,哎你一个五星比六星还难抽,不是你看这合不合理 。你但凡张开你那已经萎缩的眼睛看也能咋的。这么久了,要不是看别人能抽到礼物我甚至都开始怀疑到底有没有他这个卡面了,他那个卡面是不是玩家自己制作的了。你但凡把给我出香料商人的精力放到出礼物上面的呢。夜幕之下啊,我真的求你了能不能不要给我出那些有的没的东西了我就只想要一个礼物这真的很过分吗而且他只是一个五星而已,他又不是六星你说他是六星的话难出的这我能理解关键他一个五星有什么难出的。😳😳🖕🖕别人都有就只有我不配有是吗,我喜欢的你不给我出我不喜欢的你反而给我出一堆。而且这个礼物他好像在主线中就没出现过吧,那你出这个卡片干嘛而且你还不让人抽到,大哥我真的求你了不要搞事了行不行给我出一个能咋。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