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感觉西西莉亚家族有点拉呢?

06/16105 浏览综合
虽然知道10年前就覆灭了,旧部四散而逃。但是根据文案中所写的,这是一个世界上第一个夜行家族,存在百年。难道就没有任何一个哪怕是一个世代交好,甚至培养出的家族盟友吗?你要说这么大,时间这么长的一个家族连一个可靠的盟友。而且我说的不是那些因利益驱使在一起的盟友,是正儿八经的那种世代交好的,哪怕家族负面也愿意帮一把的盟友啊。故事背景显然是参考了黑手党,但就算是黑手党也不至于。本家没了其他的盟友就直接趁火打劫了吧?你要是说其他那些盟友家族提前被干掉了,我就不信西西莉亚不会提前想到,接下来可能他们就是下一个动刀的。目前整个剧情给我的感觉就是所谓的盟友都是因为利益聚在一起的。虽然这本质上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但是一个百年的统治米兰王国整个夜行世界的王牌家族。结果你告诉我,除了他自家的人,他100年时间里都没有培养,甚至都没有去想过培养一个死忠的盟友那太不可能了吧。或者他有,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当然这可能就是我的问题了,欢迎指正。10年时间盟友全部倒戈合理,但一个死忠的盟友都没有吗?你说保存实力也好啊。肯定是有那些。中心的盟友。在米兰王国的他们看报纸看到公爵的画像,难道就不能联想到吗?目前的剧情全是说主控带领笼络而来的人怎么样?然后呢一个庞大的家族就算是死灰复燃了,也不至于没有一点点的盟友吧。才10年时间啊,又不是说20年了。10年时间,那些曾经忠诚的盟友掌权者有没有挂都是个问题,有没有换一茬都是问题。虽然我不是很想说,但我感觉主控是不是有点太容易信任别人了?当然因为今天卡40级了,第五章后半的剧情还没过完。我前几天才玩,总之我感觉制作组后面得进行相关的描述。这一点我感觉是挺毒的,一个大势力存在百年的大势力,结果树倒猢狲散,连一个中心的盟友来拉一把来去找找都没有,全都是旧部在那找。这是不是有点离谱了?你要是说这个家族只存在二三十年啊,那勉强还圆的过去,但百年时间一个世纪呀。真就所有人都利欲熏心,只看着利益是吗?难道就没有哪怕一个中心一点的?家族盟友吗?那种不离不弃的。西西利亚家族100年前刚成立的时候,肯定是有原始股东的呀。那些原始股东跑哪去了?全嗝屁了,全落寞了,不太可能吧。
猜你想搜
夜幕之下 西西莉亚家族设定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