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游皮肤真就一点用没有

06/18563 浏览反馈
罪恶博弈联机上人是不能用皮肤的,战斗也没有皮肤的,只有你个q版小人。你真以为你那个qq人做得很可爱吗?(园丁和嘀嗒很可爱!)还不如表情包里的q版。对了,好友聊天里什么时候加表情??怎么内测有的东西公测反而到现在都落实不了??
TapTap
18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