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弃牌bug太恶心了

06/1812 浏览反馈
我不大退的话队友们就会一直跟我一起卡着谁都动不了 我大退完重进看战绩发现队友打赢了 应该是我退了之后系统自动帮我弃掉了。真的气死了又卡到这个bug了 好好的顺风局你就这么整我吧 
我发现是不是玩那种出手牌多的角色会容易出这个bug最近一直在玩忍者T^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