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內容不完善了吧

06/1964 浏览
我知道是抄隔壁的。
不過有些內容是調整得比較好的,也是沖著這點玩的
只是關於諸如檔案儲存、掛機AI(能不能巡航boss啊)等問題能不能先解決啊?
而且更新頻率這麼低(不如說到今天6/19還沒更新,且已知很多內容都是半成品)留得住人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