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射币

06/19347 浏览
我滴妈 功三发育局不给发射币 一把还是打2天 我平民好不容易在功三打赢了发育局。到决胜局了 被主任踢了怎么办呢? 功二也是给那个发射币像金子一样。上下双小➕高地就给3个? 那既然你给这么点 那是不是你也应该把发射池里的垃圾删除掉呢?不要太抠[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
TapTap
猜你想搜
生存战争 发射币获取
5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