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体验真差,不想努力了

前天 07:191128 浏览
没有官方的交易渠道,又不想私底下去买高等级的魔核。所有能买的基金全都买了,还是刷不过去行宫三、四,这个赛季就这样吧,体验真的是很差。
TapTap
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