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01:22149 浏览新手答疑
攒了120抽 抽麒麟还是哥跑啊 我中立已经可以过中立5了 不过我麒麟只是个a 我卡关卡在9-10了 想抽麒麟看能不能抽到s然后培养一下继续打中立6或者7 还是说抽哥炮 但是哥炮这个抽了就算欧估计也没有几个而且可能歪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