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中刷某手时刷到广告才知道赛有手游 当时入坑是螳螂刚出不久 小时候看动画片就很喜欢这只精灵 因为不想充钱 一开始没超能系推图很难推 没专门找攻略都是自己慢慢摸索 等合了战联后才推得动 到后面为完成日活才打pvp(自此走上不归路)刚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对面十个回合就投了 以为是照顾新手的人机 上了点段位后被螳螂魔神暗爆草鞋暴打 沉淀很久合出神兽后才有一战之力 幸亏这游戏神兽精灵王的强度是第一档的 自己才能以零冲平民玩家的身份用国家队与氪金大佬的各种体系队对抗 25年9月狂野侥幸上过一次至尊后不敢打了 26年5月又侥幸上了 打算定榜一次圣皇就佛系了 毕竟冲分太累了
![[表情_加油]](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9de3085956af9905c5c28be43051a286.png)
![[表情_加油]](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9de3085956af9905c5c28be43051a286.png)
总体评价游戏的可玩性还行 不过前期开荒太难了 电池豆子不够用 要花很多材料合精灵 最珍贵的资源应该是天赋药了 氪金的话各种情况会好很多 在这里要大骂这个垃圾土豆服务器 加载进不去是几个意思 点技能卡住又是几个意思
只当收集图鉴不碰巅峰的养成游戏还是挺不错的 给自己喜欢的精灵31药即便它没有pvp强度也没有心理负担 开心才重要
![[表情_可爱]](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86e3f28f5dddd78c532e8c470622c845.png)
![[表情_可爱]](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86e3f28f5dddd78c532e8c470622c845.png)
又怀念起自己两年前刚入坑的时候 傻乎乎地乱玩 所以更古早的游戏环境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