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禁要问了

昨天 09:12150 浏览研究与脑洞
其他老战列线 线外战列多多少少都是各权重占一艘 
你滴日战从开服到现在线外战列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白大是换皮大和,改大是换主副炮大和,级伊是换副炮天城,真要说重新造的就和泉与近江,新模型极其匮乏 
678级线外日战的空白可以说是极其遗憾,难道是当年日本人战败后烧图纸烧的干净吗 
要不这样吧 
6级有活就塞个航战伊势:,没活就塞个12炮伊势,绝活就塞个飞了3,5主炮,炮位上加装更多防空炮,底下塞入更多轮机的6级金刚代餐。 
7级编一条炮塔飞天后没暴死的陆奥,给个特殊6炮精度,再来编一个祖龙星:“陆奥因为飞了3号炮塔并且没有断成两节甚至还抢救回来缝缝补补又能用,索性拆除3号炮塔下的弹药库、输弹井;转而大改,在3号炮位置下塞入更多的轮机致使陆奥拥有30节的航速,并在原先的3号主炮位置铺上更多航空作业平台和增设更多高炮”让陆奥直接成为6炮410高速战列。 
8级扒个410炮A140j01/a140j02大和案,如果避嫌wws的出云,就找460炮的A140a1/A140b1/和泉同款50倍径410A炮,140f原案换成近江同款53倍径410炮。23工程能下放9级,低配大和当然也能下放8级当她的对标位。 
TapTap
2
5